N先森

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星河

喂,你的快递

“千玺妹妹,你的快递。”

嘉禾舞社里,比易烊千玺高出大半个头的波总摸摸他的脑袋,递给他一个快递盒子。

刚刚跳完舞在喝水的易烊千玺一回头,就看到一个丑哭了的快递盒子。

皱巴巴的黑色包装,十八线小快递公司的打包技术,还有店家那质朴中带着几份讨好的留言:拿到您的包裹,请给我们五星好评哦亲。

“不……这不是我的快递。”

易烊千玺从头到脚都表示着拒绝。

这不可能是我的快递。

我爸妈一般都是什么东西买了送到我手上,不会给我寄快递。

我粉丝不可能如此没品位,给我寄看起来这么挫的快递。

“可是上面写着你名字啊。易烊千玺。”波总的话语无情地击碎了易烊千玺的幻想。

 

易烊千玺接过包裹,打开来,嘴角抽搐。

南极针……

什么鬼玩意儿???

一套秋衣秋裤???

什么鬼玩意儿??!!!

上面还有一封店家代买家写好放在快递里的信,打开信,一股浓浓的中二自信气场扑面而来——

“我选的,怎么样?好看吧?喜欢吧?是不是特别佩服哥的品位!”

易烊千玺心里闪过一丝不祥。

这样中二的语气,这样奇葩的品位,这样亮瞎了眼的礼物,那个人,不就是…………

 

Duang的一声,易烊千玺的思绪飘到了几天前。

“我给千玺的礼物啊?当然想好了啊。”王俊凯在镜头前笑得一脸叉烧包,“一套秋衣秋裤,快递过去的。”

说罢,王俊凯还朝着易烊千玺露出慈祥的微笑,那表情似乎在对易烊千玺说,看,哥多么疼你。

易烊千玺当时就脸色惨白,寄希望于他中二的大哥转背就忘了这个事儿。

他们认识三年,第一年王俊凯送了易烊千玺一条屎黄色的围巾结果当时还是黑不溜秋西瓜千的易烊千玺每次围出去都会遭到来自同学的一万点嘲讽。第二年生日王俊凯神秘兮兮地说千总你喜不喜欢小动物啊。易烊千玺心想王俊凯开窍了啊,我是要个kuma熊还是hello kitty呢。两天之后王俊凯笑眯眯地递给了易烊千玺一只——蜘蛛。

“大哥,我生日你就别破费了。”第三年生日前,易烊千玺无比紧张地对王俊凯说道。

“……不破费!才115元,还包邮!”

“啊?”易烊千玺哼了声。

发觉差点说漏嘴的王俊凯慌忙捂住自己的嘴巴:“没什么,没什么。”

易烊千玺每天吃斋念佛,一心向善,就希望他那慈母般的大哥忘记他生日的事儿,那阵子王俊凯逛街时遇上个什么东西双眼发亮,易烊千玺都会摁住他想要给自己买礼物的手,结果千算万算还是没想到败给了马云爸爸。

 

“亲妈?粉丝?站子?”波总问道。

易烊千玺摇头,摇头,摇头。

“我知道了,小情人儿!”波总一拍大腿,笃定地说道。

易烊千玺抱着秋衣秋裤,飞一般地跑回了家。

易烊千玺爸妈只看到一道闪电劈过,自己儿子已经从大门跑进了卧室关上了门,连楠楠都没逗一逗。

将秋衣秋裤放在粉红色的小床单上,易烊千玺陷入了深思……

王俊凯的脑袋到底装了些什么?

南极针……简直让人无从吐槽。

 

正在思考人类个体差别到底能有多大的哲学家易烊千玺这时候接到了异次元生物王俊凯的来电。

“千玺!我给你买的生日礼物,你!收到没有!”语气里有掩饰不住的骄傲和自豪。

骄傲个屁!自豪个屁!买个山寨货还这么开心,王俊凯你到底有没有发现从来没有人知道过这个牌子啊!

“hello?千总?易易?火羊宝宝?”

“行了行了……”易烊千玺打断他。不然还指不定有什么奇奇怪怪的绰号冒出来,“到了到了,我去嘉禾收到了。”

“是不是很惊喜?我看了宝贝描述,很厚实的!挡住北京零下十几度的冬潮完全没有问题!”

呵呵。

“怎么样?你觉得怎么样?”王俊凯满怀期待地问易烊千玺。

“……”

默默在心底吐完了血,易烊千玺拿起手机,说着:“好看……宇宙无敌超级好看……尤其是上面纷繁复杂的花纹,亮瞎我的狗眼的好看……”

那边,王俊凯笑得合不拢嘴:“我就知道你喜欢!买了之后我还发链接给王源儿,王源儿居然还吐槽我的品位,说什么依照小千千的衣品,肯定不会喜欢,哈哈哈……被打脸了吧!二源真的好二啊!”

易烊千玺默默在心里给王源儿点了个赞:兄弟,还是你懂我。不枉我们出生在同一个世纪。

易烊千玺面露难色地看着那套秋衣秋裤,正想着是不是把它压箱底呢,耳边又传来王俊凯兴奋的声音:“你快点穿上,发个微博!一定特别帅气!”

穿……穿内衣……发……发微博……还……还他妈是个山寨货……

易烊千玺脑子里闪现出他的各种前线高清机场街拍照,每一张都是那么高端、大气、上档次。

“快点穿上吧!”

Duang,一句话把易烊千玺拉回现实。

拒绝,大写加粗的拒绝!易烊千玺内心坚定地叫喊着,拿起手机刚想开口,王俊凯又说了。

“你不在重庆的时候,我一直在看北京的天气预报,天气预报说北京要降温了,降到零下十度以下,你又不喜欢穿秋裤,你的千纸鹤们求你求了快两年了你还是大冬天露着脚脖子。老幺,你知不知道,这样,你的纸鹤们会心疼的……我,也会心疼的……”

“你什么?”最后一句话王俊凯说得声若蚊蝇,似乎隐约听见了表白什么的,但是又不甚清晰。

“呃……没什么……”王俊凯连忙岔开话题,“就问一句,你穿不穿?”

“不穿!”

“你不穿?”

“不穿!”

“你真的不穿?”

“打死不穿。”

王俊凯的语气渐渐拔高,易烊千玺也是遇强则强,宁死不从。

突然,王俊凯话锋一转:“求你了,千哥哥……”

“……”

在王土霸和王巨可爱里切换自如,这世界也是没谁了。

易烊千玺叹了口气,换上了秋衣秋裤,坐在床上,高冷地自拍。

还别说,这套衣服,一开始看起来挫到一逼,看久了居然还挺顺眼的。

面无表情地拍了9张照片,易烊千玺将秋衣秋裤淘宝买家真人秀放到了自己千万粉的微博上。

“本boy是个严肃的boy,就算本boy穿着秋衣秋裤也不会笑,因为以下只是(图文无关的)自拍。”

“真好看!”手机立马来了条王俊凯的微信,“可是你为什么不笑?”

“笑不出来。”

“哦……”

失望不过两秒,王俊凯又嗨起来:“总之,你很听大哥的话,穿了秋衣秋裤,这很好!身体健康最重要!么么哒……”

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的微信,笑开来。

“可是你为什么不笑……”王俊凯又不死心地补了句。

“别得寸进尺。”

“哦……”

临睡前,王俊凯的手机叮地一声,收到了来自老幺的信息。

一张穿着秋衣秋裤,笑出梨涡的照片,留言是——

这张是特别送给你的。好了别说话了快睡觉吧。

 

南极针淘宝卖家第二天醒来,发现自己那套卖了两年多总销量为5的秋衣秋裤套装一夜之间——卖!光!了!

卖家不敢相信地揉了揉自己的眼睛,以为自己眼花了,看了几眼还是售罄,心想妈呀完蛋了这是系统出bug了还是有人恶意刷销量啊,这吊炸天的一晚上几千件销售额是要被马云爸爸封店的吧!

他惶恐不安地点开评价,看到一水儿的留言——

——以为随着儿子们越来越红,衣服越来越高端,这辈子已经无法get儿子们的同款,没想到这款秋衣秋裤价格如此亲民。内牛满面,普大喜奔,已经将网址发给了所有的四叶草和纸鹤,大家决定下次应援,就穿你们店的秋衣秋裤做战袍了。

——烊烊同款,Get!掌柜,爱你,么么扎!

——千纸鹤一只,到此一游。

——思考了那么一小会儿,就看到库存从几千件变成了十几件,还好本girl不再犹豫,立马拿下。开心~

——店家你会成为创业励志典范的。领奖的时候,记得感谢易烊千玺,至于我们这些在易烊千玺背后默默支持他的女人,你就不用感谢了,毕竟我们心里已经装不下其他人。

在无数的评价中,有一位买家,露着小虎牙,心满意足地留了句——

我就是双标狗你咬我呀: 他收到啦,穿起来特别帅!我就知道这套衣服最配他了!我很满意!五星好评!!!

 

[fin]

 

 

评论(80)

热度(9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